UEFI开发探索 – 间幕

嗯,最近把博客移动到了CSDN上了,主要是那边比较方便查看博客:十几篇文章的标题可以在一个页面上显示。

我们的博客网站就没那么方便啦,还是比较适合个人浏览。我们俩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调整,就这么继续写下去吧。

预计中的50篇,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。我正在搜肠刮肚地寻找课题,可是感觉每个课题都特别大,比如写个uefi下的磁盘管理工具、写个类似grub的多引导工具、移植个GUI库过来等等。

都很有趣,也都很…费时间。

中年程序员大叔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,能压缩的时间只剩下睡觉了。再这么下去,仿佛去世多年的爷爷在河的那边正向我招手呢,模模糊糊的能看见…

总之,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CSDN上关注下:

https://me.csdn.net/luobing4365

当然,这里一直都会是我的主战场,不定期地更新自己的技术点滴或者感想。

最后,上一张老家的风景图。国庆的时候带娃去明月山了,温泉泡得很舒服,爬山很好玩。明月山和羊狮慕的栈道,挂在山腰,走完要两个多小时,非常有意思。

当然,不愧是AAAAA级景区,价格也不便宜,虽然大部分都是老哥付的钱^^

1,782 total views, 1 views today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